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魯賓遜漂流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賓遜漂流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魯賓遜漂流記 

  魯賓遜在他18歲那年,他提出出海遠航,但父母拒絕了,他獨自一人背着父母出海遠航了。第六天,海上颳起了大風,把船淹沒了,他坐着小艇到了岸邊。第二次非常不幸,快到岸的時候碰見了海盜,被劫持到了薩利。有一次,他趁着時機逃離了魔掌。又行駛了11天,終於看到了一艘船,他們趕緊上了那艘船,他到達了巴西,他傾盡所有買下了一塊土地,種植園越來越好,船長還幫他請了一個僕人。1659年9月1號他又再次出航。第12天大風又來了,這回吹了12天才停歇。他被浪推上了岸,一頭栽到草地上睡著了。下午,潮水退下了,他又回到船上找了些東西。準備第12次上船的時候,海面又颳起了大風,他還是堅持地把船上的東西拿了回來。然後他在山洞旁的草地上搭了一個帳篷。7月16號,他發現了不少的果樹,他把葡萄串掛在樹枝上,等晾乾再吃。他把收穫的果實當作種子播種,轉眼間,他覺得自己像個大地主一樣富有。他又有一個念頭,坐這獨木舟自由遠航,就在出發時,一股激流來勢兇猛,在獨木舟上冒險半天才回到岸邊。他在巡查的時候發現了一堆骨頭,他預測是野人在這裡吃過人。果然,發現野人的確吃過人。後來從野人吃的人里救出好幾人。他們在1687年12月19號離開了小島,他們的船在1688年7月1號到達了英國,他拿回了剩餘的錢,開闢新的種植園。 

  讀了《魯賓遜漂流記》后愛不釋手、深受感動。他在惡劣的環境和生活條件中整整堅持了28年完全是靠他的勇氣和智慧,意志和堅強。我們要向他學習:無論是在春夏秋冬,還是颳風下雨,我們不要遲到早退,堅持學習。

您正在瀏覽: 魯賓遜漂流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賓遜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