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駱駝祥子》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駱駝祥子》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可這次還沒等他再買上車時,所有的積蓄又被偵探敲詐,洗劫一空。買車的夢想再次成為泡影。他為了買車,與虎妞成就了一段婚姻。但好景不長,虎妞死於難產,又失去了他喜愛的小福子。祥子人車兩空。從此厭煩拉車,勞作。最終成為城市的垃圾。 

  讀罷這本書,我對祥子的評價為:祥子是一個經不住生活的考驗,而失去生活的人。俗話說:“路慢慢之遠兮,吾將上下之求索。”他為何不再尋求新的路,而成為社會的人渣,敗類?他為何不做生活的主宰者,去自謀生活呢?我想,他也是害怕了,因為他是農民出身,他受不了生活一次次對他的打擊,他放棄了。所以釀成了書中的人物一直走下坡路的原因後果啊!!!!

您正在瀏覽: 讀《駱駝祥子》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駱駝祥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