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她的名字叫中國,一個擁有五千年歷史的國家,我住在中國地圖裡的一個地方,我很榮幸,也很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 

  中國很強大,再也不是在舊社會被人嘲笑的國家。中國在世界上是一塊寶,是一個珍寶數不盡的國家,長城坐立在中國首都——北京,他是一條巨龍,長几萬里,雷擊不垮,雨打不爛,穩如磐石。 

  我是一個中國人,不能忍受其他國家的欺辱,永不向人低頭、害怕,時刻昂首挺胸,不望國恥,振興中華。 

  “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時刻保持強烈的民族情,濃濃的愛國意。 

  我是中國人,我不能輕易認輸,不能讓中華民族再背負“東亞病夫”四個字 

  我是一個中國人,祖國一天比一天強大,科技也隨着時代的變遷而發達,就像2007年10月24日晚上18時05分發射的“嫦娥一號”,這是中國第一個探月衛星成功發射了,當時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注目着,這是在科技上一個屬於中國人的驕傲。 

  2008年八8月8日,在北京舉行的奧運會眼看就要到了,這是中國第一次取得奧運會主辦權,那都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功勞,我們盼望它能成功舉行、、、、、、 

  我是中國人,我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