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中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人特有的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我的血管中流淌着中國人的血液。我為我驕傲,自豪,因為我是一名炎黃子孫。 

  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在學習上,我們應該熱愛漢字,因為漢字是中華名族重要的標誌和象徵。而且已經有了四千年多的歷史了,還經過漫長的演變過程。並且曾對日本,韓國等國家的文字產生起了重要的影響。由此也說明了漢字的重要性,也說明了我們作為炎黃子孫更應該熱愛漢字,寫好漢字。 

  我驕傲,因為我是炎黃子孫。在語言上,我們不能崇洋媚外,我們應當尊重我們的祖國。應該有自己的尊嚴和器節,不論身處何地,都要變現出自己的氣節,人格。還要變現出自己獨特的一面。 

  我驕傲,因為我是東方的希望。在生活中,在使用東西時,不要固執地認為國外的東西更好,更耐用,認為外國的月亮比中國的圓,其實,中國的產品也一直是出類拔萃的,是非常優秀的!中華名族的經濟水平一直是在世界上名列前茅,這也足夠說明了,中國人是好樣的! 

  我驕傲,因為中華名族是最棒的!因為如果不是中國人的智慧,世界上就不會出現紙張,沒有火藥也沒有指南針,也不會有活字印刷術!這些這些都是中華名族優秀炎黃子孫智慧的結晶。 

  我驕傲,因為我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