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2)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了,要上學了,可這天小雪卻遲到了,小雪肯了幾快麵包,打扮了一下,就一陣風似的朝學校跑去,快出小區的時候,小雪意外的和阿斌撞在了一起,原來小雪和阿斌是一個小區的,因為中間有一所別墅隔着所以他/她們,一直沒發覺對方就住在和自己很近的地方,從這次起,阿斌和小雪幾乎天天一起回家上學。

這幾天,阿斌看見劉飛總是心不在焉的,就找了次機會問他怎麼回事,開始,劉飛不對阿斌說可在阿斌的再三追問下,劉飛把自己的心事講了出來,原來這幾天小雪一直都不怎麼搭理他,他有點失落,阿斌得知后決定幫劉飛約小雪出去,不過連阿斌自己都不知道的事,這次做朋友的電燈泡,沒做成還成了朋友的情敵,學后阿斌和小雪走在回家的路上,一會阿斌打算和小雪說,可又怕小雪知道是當劉飛的電燈泡拒絕,怎麼說才好呢?不愧是尖子生,一會阿斌就想了一個辦法。阿斌說:"小雪,這個星期六,我們去郊遊怎麼樣呀?""好呀!"小雪爽快的答應了。"那叫上劉飛和王琦怎麼樣?"(王琦是小雪的朋友)"這個嘛,行呀。""那就這麼說定了,星期六上午9點在我家門口見。"就這樣二人分別回家了。 

星期六到了,六飛7點就來到了阿斌家,在這兩個小時里,劉飛不挺的問阿斌,小雪要是不來怎麼辦?這句話,一問就問到小雪來了,劉飛的嘮叨總算停止了,小雪是和王琦一起來得,阿斌問小雪:"小雪你帶了些什麼?""哦,我帶了帳篷、食品和一些日用品,阿斌你呢?""我帶了帳篷、食品、一些掉魚的標準配備,還有一台電腦,王琦你呢?""我也差不多。"然後一行人就出發了,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很開心,不久他/她們來到了一個山坡,這個坡很陡不小心的話很容易滑倒,小雪他/她們小心的往山坡上爬去,終於到了坡頂了,劉飛一馬當先跑在了前頭,可在這是小雪一放鬆精神滑倒了,從坡上滑了下去,阿斌奮不顧身也跟着跳了下去,本來已經抓到小雪得手了,可由於跳的太猛,阿斌失去平衡也滑倒了,兩人抱在一起從坡上滾了下去,那樣子有點像人肉風火輪,挺有趣的,終於滾到了坡下,小正好壓在阿斌身上,這時劉飛也趕到了,不巧剛好看見了着令他心碎的一幕,小雪到不怎麼樣,不過阿斌卻不知道怎麼和劉飛解釋了,郊遊回來后,劉飛一句話也沒跟阿斌說,見了阿斌就和仇人似的,這讓阿斌更有口難開了,阿斌該怎樣和劉飛解釋呢?再說小雪這邊,自從上次那次事件之後小雪似乎對阿斌有了一絲好感,她會不會喜歡上阿斌呢?阿斌會不會接受呢?全是未知數。

  

  

下集預告:這次,阿斌找了個機會向劉飛訴說了那件事的經過,劉飛不相信,經過一場震撼人心的對話,劉飛終於相信了阿斌,小學畢業考試結束后小雪和阿斌考入了同一所初中,劉飛考入了別的中學,這是不是意味着小雪和阿斌初戀的開始呢?請看下集分曉。

  

  

  

  (未完結)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