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學習很緊張,因為快升級考試了,阿斌他們在為考試做準備,阿斌報考的是實驗中學,劉飛本來也想考實驗的,可是因為他爸工作的關係,他考到了別的中學上學,而小雪則和阿斌一樣報考了實驗,考完試了,三人都順利的考入了初中,開學第一天,阿斌挺胸抬頭的走入校園,見了誰都說"早上好"好象對這所中學一點也不陌生,而小雪見了誰都說"請多指教!"兩個人,不久就成了學校的交點話題,尖子生到哪都是尖子生,經過兩個星期的觀察新來的一年級要重新分班了(把優等生和差等生分開,各組成一個新班級。)小雪和啊阿斌成了同班,阿斌覺得沒什麼,可小雪就不一樣了,自從上次那件事後,小雪好象對阿斌有了一絲好感。 

  本來還不至於喜歡上阿斌,可是這次又生了一件事,使小雪相信自己徹底喜歡上阿斌了。是啥事呀?我跟你說說吧,那天小雪和阿斌走在回家的路上,小雪剛想找個話題和阿斌聊聊,她剛開口"阿斌,恩你,啊!!!"突然小雪大叫起來,一隻猛狗沖了出來咬中了小雪的腿,阿斌反應快找了根木棒就朝那狗大去,經過好一會的工夫,阿斌把狗打跑了,阿斌扔下木棒就跑過來看小雪,他碗起小雪的褲子,血流了很多,傷口也深的不得了,小雪還沒反映過來,阿斌便背起了她,阿斌背着小雪向醫院跑去,小雪靠在阿斌背上,感覺很溫暖,這時小雪認定她真真正正喜歡上阿斌了,到了醫院醫生說,幸虧來得早不然傷口感染就麻煩了,醫生給小雪包紮好后,阿斌就送小雪回家了。也就是從這次小雪真正喜歡上了阿斌。 

下集預告:阿斌去小雪家看望小雪,小雪打算向阿斌表白,可又有點,害怕,害怕阿斌拒絕,終於小雪鼓足勇氣向阿斌素說了自己的心事,阿斌不知所措,離開了小雪家,晚上阿斌反覆想着小雪說的話,他會接受小雪對他的心意嗎?

  (未完結)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