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1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1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個平凡的星期六,一通悅耳的電話聲打破了早晨的寧靜,阿斌接起電話:“喂,是誰呀?”“哥們是我!飛仔!我明天回來!達野也回來!你去接我吧,怎麼樣?”“哦,好的。”雖然劉飛的回來,給阿斌帶了異常的喜悅,不過阿斌還是有些蛋白質。 

  星期日 

  一大早阿斌拿着牌子,站在機場出口等劉飛,林心雨也來了,因為達野回來了嘛,不一會劉飛他們來了,見到哥們阿斌和劉飛首先是一個熱情的擁抱,然後兩個人笑了起來,劉飛回來后,一直覺得的阿斌怪怪的,每次問阿斌是怎麼回事阿斌都說沒事,一直都沒有回答劉飛,後來劉飛從林心雨口中得知了原因,為了幫助朋友劉飛他們決定幫助 阿斌找回自我,找回自己的愛。 劉飛設計了計劃,要林心雨先去勸說小雪,看看小雪的表現如何,再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 

  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林心雨就在小雪家樓下等小雪一起去上學,不一會小雪下來了,路上林心雨一直想和小雪談這件事,可小雪一直滔滔不絕的講她和李錦超的事根本沒給林心雨插嘴的機會,就這樣,到了下午,上體育課小雪和林心雨在更衣室,小雪沒說話,林心雨總算找的說話的機會了“小雪,你和阿斌其實是個誤會。”“誤會?什麼誤會?你不要提揚斌好不好?”“小雪我知道,你和李錦超只是一時的氣話對吧,你還是愛阿斌的對嗎?”“不要再提他了,心雨你如果是我的朋友,就應該祝福我和錦超,不要給我帶了煩惱,有人說‘去愛一個愛你的人而不是去愛一個你愛的人。”說完這些話后,小雪便走了,林心雨,在小雪身後喊:“小雪!你還愛阿斌,不然他怎麼會給你帶來苦惱呢?小雪請你不要在欺騙自己了!”小雪聽着這些話,有點想哭的感覺。 

  林心雨把小雪的態度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劉飛,阿斌聽了更絕望了,劉飛排排阿斌的肩膀說道:“哥們,沒事看來你待親自和小雪談談了,我相信她還是愛你的!”阿斌沒默默的點了點頭,雖然阿斌答應了,可他還是有些力不從心,畢竟他的精神上有那麼大的創傷。 

  阿斌深深的考慮着,雖然已經定下來了,可他還是要考慮。“我應該去嗎?或許人家根本就把我忘了,幹嗎還自討沒趣,可萬一她心裡還有我呢?不行,我要振作,我要相她訴說自己的看法!對,相她訴說自己的看法!” 

  下集預告:阿斌決定了自己的想法,決定相小雪道歉,小雪原諒了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1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