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6)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上午放學阿斌和小雪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林心雨跑上來,小雪還以為是找她呢,可小雪還沒說話,林心雨就抱住了阿斌,這一幕是小雪萬萬沒想到的,小雪不知所措,這突忽其來的一幕她怎麼也無法忍受呀,小雪跑了,阿斌這才回過神來,他奮力推開林心雨,衝著小雪跑去的方向追去。下雨了,雨中有兩個人奔跑着,小雪跑到公園裡坐在長椅上輕聲哭泣,阿斌總算追上了她,他剛想靠近小雪就被小雪攔下了“你別過來!”“小雪這是個誤會,我和林心雨沒什麼,相信我。”“哦,這樣呀,我不懂!”“小雪我真的只喜歡你一個人呀。”“哦,和林心雨說去吧!我高攀不起。”“給我一分鐘,我把話說清楚。你想想如果我真的喜歡林心雨的話,我還會和你保持下去嗎?不會呀,我這樣何必呢?我喜歡你!我發誓我楊斌永遠只喜歡葉雪一個!”小雪停止了哭泣,她沉默了起來,阿斌又說了許多,說到小雪再次明白了過來最後阿斌說:“我蘄求神把這一分鐘無限的延長下去。”“你真的相信有神嗎?”“可能吧。”“那我就是了剛才我的表不知怎麼的就停了。星期天我們出去玩把OK?看電影好嗎?”“好!就去看電影,阿斌慢慢的把小雪摟在了懷裡。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阿斌就在小雪家樓下等着了,一會小雪下來了,阿斌和小雪走在去電影院的路上,一路上阿斌和小雪有說有笑的“阿斌電影看什麼?”“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吧。”“也是呀,那看《大怪獸哥美拉》好嗎?”“好!”電影開場了,阿斌早就買好了包米花和汽水,開演了小雪被電影里的怪獸嚇的恨不得鑽到阿斌懷裡。看完電影后,小雪和阿斌離開電影院,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碰到了林心雨,林心雨向阿斌說了聲對不起,阿斌沒有答理她就走了。從此以後,阿斌就再也沒有和林心雨交往,林心雨感到非常傷心,也對破壞了小雪和阿斌而感到懊悔,於是她決定要到小雪家去向小雪道歉,到了小雪家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下集預告:林心雨來小雪家道歉,小雪不僅沒責怪她還替林心雨向阿斌說情,兩個好姐妹又恢復了以前的平靜,劉飛來了實驗讀書還帶了個弟弟回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特寫:“大家如過給我多打分,多留言的話,我會寫的快些的!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