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1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1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3個小時后 

  時間慢慢的流失,轉眼間過去3個多小時了,小雪的琴也練完了,她走道門前,她相信門後有人,還相信是阿斌,一道亮光閃過,小雪看清了,沒錯!是阿斌他全身濕淋淋的像個落湯雞,樣子真好笑,可小雪就不那麼覺得了,看着眼前的阿斌小雪有一股說不出的滋味,阿斌看着小雪只是傻笑。過了好一會小雪總算回過神來了:“你來幹嗎?我們已經沒關係了,你走吧。”小雪的聲音顯得很低落“小雪上次是個誤會,我現在後悔的不得了,我從你的琴聲中能感受的到你也後悔了,難道不是嗎?小雪不要再騙你自己了,我知道,你接受李錦超的愛是因為和我賭氣,難道不對嗎?”“什麼?你從我的琴聲中感覺到的?你你一直都站在這了?”“對。”“你站在這讓雨淋了3個小時!”小雪很驚訝,同時也很高興,驚訝的是阿斌讓雨淋了3個小時,高興也是因為阿斌讓雨淋了3個小時,因為這也表現出了阿斌是多麼的愛小雪。最後阿斌說:“小雪,我永遠愛你!”小雪和阿斌抱在了雨中,就這樣,兩人的關係又回來了。 

  話分兩頭,劉飛這邊可是單身漢一個,看着朋友們一個個成雙成對心裡難免有些羨慕,正所謂最難斬斷的是情絲(說明一下劉飛以前的女友和別人跑了。),阿斌身為劉飛的死黨當然提他安排了。 

  晚上 

  阿斌和劉飛站在陽台上談心,現在是他二人的對話: 

   

  阿斌:“阿飛你和那個尤美還好吧。” 

  劉飛:“她呀,和別的男的走了,好象是叫木村、俊野媽的日本人的名字怎麼都這麼長呀。” 

  阿斌:“抱歉,我不是有意揭你傷疤的。” 

  劉飛:“沒事,這已經不重要了,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阿斌:“要不我介紹個人給你認識?” 

  劉飛:“算了吧。” 

  阿斌:“那你有喜歡的人了?” 

  劉飛:“我喜歡的人不理咱,不喜歡卻老纏着我呀。” 

  阿斌:“那麼說你有呀,喜歡就去追!” 

  劉飛:“我也想呀,這次小雪的生日派隊,我想約她了。” 

  阿斌:“太好了!祝你成功!” 

  劉飛:“恩,希望吧。” 

  二人的談話繼續中。

  下集預告:派隊進行的很好,我們來看看,真是熱鬧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1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