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7)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7)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阿斌和小雪去機場接劉飛,林心雨也跟着來了,不過她是來接達野的。等了半天劉飛總算來了,兩年沒見小雪差點沒認出他來。然而林心雨對達野的感覺似乎有些勉強,可能是日久生情吧,再加上小雪和阿斌的幫助,她/他倆終於,成了! 

  劉飛是自己和達野從日本回來的,其實是因為劉飛的父母去了美國,劉飛又不想去就回國了,順便帶了達野回來,劉飛回國后一直住在阿斌家達野也是了,因為阿斌的父母到國外演出了(阿斌的父母是指明度很高的音樂家。),家裡閑着也是閑着,劉飛他們就搬進來了。  

  劉飛回來正巧趕上了阿斌他們放連假,這下可有的玩了,劉飛回來的第二天就決定出去露營,阿斌反正沒事幹,就同意了,第二天阿斌他們在小區口回合了,和上次一樣除了多了林心雨和達野,露營的成員基本沒變,一路上小雪不斷的問劉飛在日本過的怎麼樣,劉飛也給小雪他們講了不少的趣事,小雪聽的津津有味,而對於這些阿斌毫不在意,因為小雪不會喜歡劉飛的,劉飛也同樣不會再喜歡小雪了。總算到了露營區,阿斌他們負責搭帳篷,小雪她們負責撿樹枝順便采些野果釣些魚,說起來挺忙活的。 

  一切準備好了,也傍晚了,阿斌生起了火小雪烤上了魚,不一會魚熟了,大家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惟獨達野沒吃,他自己帶了泡麵說吃拷魚不好,還問林心雨要不要吃,阿斌為此感到很不快活,劉飛也很為難,因為阿斌最看不上那些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的大少爺了,也沒辦法誰讓達野是董事長的兒子呢。就這樣露營不歡而散了。

  下集預告:上次露營后阿斌又發現了達野很多不好的一面,阿斌對達野一天比一天差,達野住在阿斌家也嫌這嫌那的,兩人的友誼日見衰退,眼看着阿斌受不了達野了,劉飛決定解決着件事。

  (未完結)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7)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