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4)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小雪家,小雪正在上網,阿斌湊上說:"你怎麼下床了?你的腿還沒好呢。""整天呆在床上我都快生鏽了,反正也沒事就把電腦開了。""你也太不注意身體了。""行了,我沒事,你幹嗎像個老太婆似的嘮叨個沒完呀。""好我不說了,你渴嗎?""恩。""我到杯水給你。"小雪,這時突然想到"這是個好機會,幹嗎不向他表白呢?"她剛想到這阿斌已經回來了,小雪想說,可又怕阿斌拒絕,其實要一個女孩主動向男生表白自己的心意,可是很難得的!小雪閉上眼睛,衝著阿斌的方向說:"我喜歡,恩,吃冰激凌。"她怎麼突然改口了呢?原來在她身邊的人是王琦!怎麼是你呀?阿斌呢?你為什麼在這裡呀?小雪突忽其來的三個問號,讓王琦不知如何回答。經過好一會她才開了口:"是我不行呀?阿斌出去買點東西。我是來看你的不歡迎嗎?""當然不是,熱烈歡迎,對了,他出去買什麼?""哦,好象是去買一些食品。"一會阿斌回來了,他買了肯德雞和一些可樂。"你還沒吃飯吧,聽王琦說,你沒吃。""你這是請我吃嗎?""對呀,不吃東西怎麼行呢?""好,你先放桌上吧,我還不餓,再聊會吧。"王琦好象看出了小雪的心思,故意找了個借口準備離開"哦!對了,小雪我還有件事沒做完,我先回去了,下午來看你!再見!""哦,好的。"現在屋裡只省下小雪和阿斌了,小雪拿出了勇氣向阿斌表白"阿斌,我,我,我其實喜歡你!真的,也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你願意接受嗎?"小雪的這番話,讓阿斌真不知如何是好,阿斌不吭聲, 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處境,如果接受就對不起朋友,不接受小雪會傷心,最後阿斌說了一句話:"有點突然,你讓我再想想吧。"(其實,阿斌真的有點喜歡小雪。)於是,阿斌走了,小雪有些失落不過還沒徹底絕望,因為阿斌雖然沒接受她可也沒拒絕她呀,等等吧,晚上阿斌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總想着小雪的話,想着想着便睡著了,第二天,阿斌給劉飛打了個電話,他想告訴劉飛小雪說的話,可又不只怎麼說才是,於是阿饒起彎來,可沒想到沒饒成"飛仔,還好嗎?好想你呀。""我還不錯,你呢?""我也差不多了,還記得葉雪嗎?""記得,對了跟你說一件事,我在這邊認識了一個女孩,好象和我挺般配的,我喜歡上她了,不要說我花心呀。""真的嗎!恩,那太好了,祝你們幸福,我先掛了!拜拜!"

  

  阿斌現在總算解脫了(好象不太恰當呀。)下午,阿斌又去了小雪家,這次阿斌開朗多了,小雪忍不住問阿斌:"你想的怎麼樣了?""這個嘛,你想呢?""你接受了?還是不接受?""這個送給你,我先走了!"阿斌從身後拿出了一個音樂盒,放在小雪手裡就走了,小雪的高興勁,已經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她打開音樂盒響起了動聽的音樂,裡面還用英文印着ILOVEYOU也就是,不好說了挺肉麻,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從此阿斌和小雪就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下集預告:今天,阿斌他們班來了一個轉學生,還是個女的,她叫林心雨,她對斌仔可說是一見鍾情呀,她會攪亂小雪和阿斌嗎?

  (未完結)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