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1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17)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緊張的學習放下了,阿斌他們又開始為聖誕節忙碌着雖然挺忙,不過還是輕鬆了許多,話說回來,小雪到底送什麼給阿斌呀? 

  聖誕節晚上 

  劉飛幾個走在大街上,可卻不見小雪和阿斌“安兒小雪阿斌去哪了?怎麼沒和我們一起出來玩呀?”劉飛顯得很納悶。安兒:“問這幹嗎?不要老和記者似的打聽,他倆,算了不和你說了,反正人家浪漫去了!”說著說著安兒他們就進電視台了,因為今晚有一個《高中生原唱歌曲大賽》在電視台舉行,他們聽歌去了。 

  話分兩頭,阿斌和小雪這邊又怎麼樣了呢?其實他倆哪去浪漫了呀,小雪送給阿斌的聖誕禮物竟是一本《聖經》!因為阿斌很喜歡這方面的東西,不過不常來看,阿斌送小雪的禮物就更誇張了,他帶小雪去聽《聖經》了!雖然小雪對聖經沒多大興趣不過,她還是很高興因為,阿斌不管小雪是不是喜歡,可他能把自己心愛的東西和對方共同欣賞小雪就很高興了,這更加表現了阿斌對小雪的痴情呀,小雪並不知道阿斌為什麼喜歡《聖經》,不過只要阿斌喜歡,她都不建議,其實阿斌喜歡的是教堂的氣氛,和《聖經》里的故事,一開始大家要起立,這一站就是1個多小時,因為神父必須和大家一起讀完《聖經》之後才可以坐下,站着的時候小雪都有些在軍訓的感覺了。 

  劉飛他們到不錯,除了票貴了點外一切都很好,由於只有台上稍有些光外別處都沒有,電視台有點像電影院的感覺,在這樣昏暗的情況下,安兒幾個女生竟睡著了,無奈幾個情侶躺在對方的懷裡,劉飛到沒覺得什麼只是專心的看演出,可達野就不了,他和林心雨竟都睡著了,劉飛還不知道呢,這時劉飛覺得有點渴可又脫不開身,就推了推達野:“哥們,我去買瓶可樂,哥們?達野,達,哎,切睡著了,算了,我乾脆也睡吧。”說著劉飛也閉了眼,就這樣4人一直睡到了晚會結束,達野先醒,他叫醒了安兒和林心雨,劉飛卻還在睡呢!“喂!起來了!當這是你家呀,散會了,該走了。”安兒不耐煩的說道,劉飛還沒醒,安兒急了,她衝著劉飛的耳朵大喊:“懶豬!起來了!”這可把劉飛驚醒了,達野哈哈大笑,劉飛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呢!“怎麼了?天亮了嗎?”達野笑的更很了:“說你是懶豬,你還真當上了!哈!哈!哈!哈哈!!”雖然劉飛還沒太明白過來,不過他聽見達野叫他懶豬一扒把他抓過來:“我是懶豬,那你是什麼?懶豬的弟弟!就是小懶豬!”這可把安兒和林心雨給逗笑了,大家哈哈笑起來。 

  現在已經很晚了,可大街上還是那麼熱鬧,甚至還有剛出來的人,阿斌他們幾個走在路上看着彩燈,他們走着走着看見一個小女孩,小雪突然挺住了,阿斌問:“怎麼了?”“劉飛,你們先回去吧,阿斌跟我去一趟商店。”說完,小雪就拉着阿斌走了,路上阿斌問:“小雪你這是幹嗎去呀?”“阿斌,我想起靜靜了!今年我還沒給她送聖誕禮物呢。”聽到這阿斌憂鬱了一下“阿斌,你怎麼了?”“哦,沒事走吧。”小雪匆忙的挑了件禮物,包裝完之後就和阿斌去了孤兒院,到了孤兒院靜靜還沒睡,小雪走了進去“靜靜,你好呀,聖誕快樂!”“小雪姐姐!聖誕快樂!”“這是姐姐給你的聖誕禮物打開看看。”“聖誕禮物?小雪姐姐你不是已經送給我了嗎?怎麼又送呀?”“送過了?”“對呀,是今天上午用包裹寄來的,我還以為你搬家了呢。”“這是怎麼回事呀?”小雪在孤兒院呆了半個多小時便走了,在路上她一直在想着禮物的事,她不知道是誰替她送的越不知道小雪就越想知道,其實送禮物的人就是阿斌只不過阿斌沒和小雪說他想讓這個秘密保留下去。

  下集預告:今天是聖誕節的第二天,也是我們粉色天空結束的時候了,我就暫且不說下集的事了,剩下的請大家大膽的想象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想到的同學或者想對的同學可以傳紙條告訴我,我們下集再見!

  (未完待續) 

給評星星呀.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1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