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1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15)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近來的日子似乎很平淡,沒出過什麼事,阿斌他們在享受着悠閑的日子,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呀,其實平淡的生活是最美好的,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今天是個星期天,阿斌沒事找小雪出去郊遊小學也很無聊就答應了,阿斌順便帶了劉飛達野兩兄弟去當然還有他們的CF了,三個GG三個MM一路上有說有笑好不快活,吃完飯後小雪他們什麼也不做只是每對都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背靠背坐着抬頭看看天空好象是粉色的,好美呀。阿斌轉過身什麼也不說,只是靜靜的看着小雪的臉夾,阿斌不知道從哪來得一股興奮的感覺,小雪似乎也有“小雪我愛你。”“我也愛你,阿斌。”“小雪我愛你。”“我也愛你。”“小雪我愛你。”“我也愛你,不過你沒有必要重複這一句話,阿斌突然抱住了小雪,小雪不知道他是怎麼了,只是也自然的抱緊阿斌“小雪你知道嗎?我以前什麼也沒怕過。”“恩,我知道,你現在也是這樣呀。”“不,你錯了,我從和你相愛的那一刻就徹底變了,我開始怕了,我怕你出事,我怕失去你,更加怕我和你的一切將會失去,上次的李錦超“事件”更讓我明白了我是多麼的愛你!小雪,我不能失去你!”聽了阿斌一翻話后小雪把阿斌抱的更緊了“阿斌,我也不能失去你,我愛你!”說完這感人的話后小雪和阿斌又擁抱在了一起。 

  郊遊之後應來的是第2次模擬考,阿斌當然沒問題,不過阿斌他們這些優等生要幫差生補習,在第2次到來之前他要和兩名優等生一起來“對付”一名差生,阿斌的搭檔幸運的是劉飛和達野,這可真是太OK了,憑着他們黃金3哥們,不信擺平不了一名差生,醜話說在前頭,如果阿斌他們不能完成任務就要接受懲罰,這個懲罰不是老師給的,是他們自己來決定的,如果任務失敗,他們3年6班,就會是全年級最後,要知道差生是很能扯後腿的。 

  小雪同樣擔任着補習的工作,不過她可沒阿斌那麼辛苦,小雪教學生很有一套每天放學10點就能上床睡覺,阿斌卻經常到凌晨1.2點的,苦呀。沒辦法,為了全年級的榮譽累死也不是錯!這是劉飛說的一句話,再過兩次模擬考就要正式考試了,阿斌他們更加賣力,為得是能考入高級高中,阿斌的志願是考到北京讀高中,小雪當然會跟着阿斌去了,俗話說沒有一個努力是白費的,阿斌他們應着這個真理,朝理想奔波着,究竟會如何呢?

  下集預告:經過幾天的努力,模擬考到來了,阿斌他們班得了第一!老師開了,慶祝會,在慶祝會上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我下集分曉。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1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