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1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1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小雪和阿去孤兒院(提示一下:小雪很喜歡關心別人,在孤兒院有一個6歲的小女孩叫靜靜,小雪很喜歡她,所以經常來看她,阿斌很少來,因為小雪一般不讓阿斌去。)到了孤兒院,小雪竟和李錦超遇見了,他說他聽說,小雪認識這的一個小女孩就來看看,本來沒什麼事,可小女孩無義之間說的一句話,讓這事成了,阿斌和小雪分手的罪魁禍首“小雪姐姐,這個錦超哥哥是你男朋友吧。”就是這句話,就是這句話讓阿斌對李錦超產生了第一股強烈的反感阿斌慢慢的走了出去,過了半個多小時小雪終於出來了,阿斌送小學回家。

  阿斌:“小雪,我受不了,我受不了他能和你這樣好,你們才只不過見了幾次而已,他就能知道你的這麼多事,我和你認識這麼久還知不道這麼多呢。” 

  小雪:“你這什麼意思呀?他只不過來看看靜靜又怎麼樣呀,你也用不着這麼銘感呀。” 

  阿斌:“我銘感?很,銘感?我不銘感,是你們太親了!” 

  小雪:“親?阿斌你太不了解我了,我像那種腳踏兩條船的人嗎?” 

  阿斌:“你不是,不過你把我揣了去跟他好還可以。“ 

  小雪:“你!阿斌我看錯你了!” 

  

  小雪說完后就含着淚走了,阿斌似乎毫不在乎,慢慢的回家了。 

  學校 

  假期放完了,阿斌他們回來了小雪和阿斌一見面就和見了陌生人似的,誰也不搭理誰,哎,天下最難的抹過於一個情字。 

  經過了一個多星期,阿斌開始有點後悔那樣對小雪,可小雪的氣還沒消呢這天下午,小雪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阿斌跟在離小雪不遠的地方,走着走着小雪和李錦超相遇了,小雪說:“真巧呀,竟然在這遇見了你。”“不是巧合,我專程來這等你的。”阿斌躲在一個電線杆後面悄悄的看着小雪和李錦超的談話。“怎麼不是巧合?你為什麼來這等我呀?”李錦超走近了小雪說道:“小雪,我喜歡你!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上你了,你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小雪很意外,她看到了後面的阿斌,一會小雪說道:“我願意!我們走吧。”李錦超笑了,他和小雪慢慢走遠了,阿斌看着這一切,做在了地上,他怎麼能接受呢?

下集預告:阿斌天天無精打采,在他最不順的時候,阿斌的希望來了,因為劉飛打電話,說他要從日本到中國來讀書了,達野也會回來,事情究竟會變的怎麼樣呢?

  (未完待續)

  大家別拿我開涮,呀希望快些進入發表區,早日讓大家看到.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1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