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粉色天空(10)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色天空(10)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高興歸高興,今年是阿斌他們初中生活的最後一年了,也是最關鍵的一年,不過像阿斌、小雪這種全方面在行的優等生來說,考高中分明是小菜(特寫:這次我打算多寫寫阿斌他們的初三生涯,多多關注!)。畢竟新開學,大家似乎都對學校充滿興趣,每個人都抱着,考上一等高中的念頭,過着自己初中的最後一年,雖然阿斌、小雪是優等生也有這樣的念頭。 

  優等生就是優等生,在這樣緊張的學習環境下,阿斌他們還是能抽出時間來休息一會,不過究竟是比以前累,學習忙了阿斌和小雪相處的時間也變短了,學習一天比一天緊張,阿斌和小雪也只顧學習,有時他倆一星期也說不上幾句話,當然我是說除了討論學習以外. 

  萬事大吉了!因為五、一放假一共七天,啊,總算可以透透氣了,放假第一天,阿斌就吧作業寫完了,第二天阿斌去找小雪剛走道小雪家門口,看到一輛奔馳停在門口,這時小雪出來了阿斌剛想喊小雪,可,他又停住了,小雪身後跟着出來了一個男的看上去和阿斌差不多大,個頭有173工分左右,很帥,一身西裝,更為他添加了幾分帥氣。做進了那輛車裡,那個男的把她帶走了,阿斌看着那輛車慢慢開遠,直到看不見了。阿斌在那站着發了好一會呆,便走了。  

  次日 

  今天,阿斌又去了小雪家,這次那個男的沒來,小雪見了阿斌到沒什麼異常的反映,阿斌問:“昨天的那個人是誰呀?”“哦,他是我把一個朋友的兒子,昨天,我爸媽在他家吃飯,我沒去,他是來接我的,就這麼簡單。”“哦,那他叫什麼名字?”“他叫李錦超。”“以前怎麼沒聽你提起過呢?”“其實,我也是剛知道,因為他們家一直在國外,因為一些關係他們家回來了。”“哦,這樣呀。”雖然小雪這樣說,可阿斌還是不太放心,他擔心這個李錦超會傷害到他和小雪,阿斌的預感是不是真的呢?

  下集預告:阿斌的感覺是對的,李錦超為他和小雪帶了很大傷害,李錦超成了小雪的男朋友,阿斌快要崩潰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粉色天空(10)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色天空(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