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展覽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展覽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宣布我們去看展覽。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分外高興地踏上展覽館的台階,幻想會有怎樣奧妙的世界呢?一進展覽館,華麗的大廳映入眼帘。廳邊,有一個噴着水的噴泉,洗刷着光亮的鵝卵石。不一會兒,年輕和諧的講解員姐姐熱情地介紹着:“實驗小學的同學們,歡迎來到東莞展覽館。這一共有三層,請隨我來第一層。”在講解員的帶領下,我們來到神秘的東莞過去時代。真的蠟像正紡着莞席,聽講解員說,東莞因在廣州東邊,並盛產莞草而得名,同學們都看呆了。接着我們來到生蚝化石這邊。石頭上插着大小不一、豐富多彩的生蚝殼,很是好看。聽說東莞蚝崗貝丘遺地哩!“哇!”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發出一聲驚嘆。因為有一座壯觀的明清古村落,有一千二百多年歷史,可稱上是千古奇觀。還有許多描述東莞過去場景的模型。 

  二樓,對於我來說是個奇特的地方。這時候東莞已成為了數字化、信息化時代。講解員說,東莞製造已遍布全球。石碣的IT產品是世界前3名,多麼驚人的成績。以前人們住的是矮小的平房,現在人民住的是高樓大廈。真是過去與今天有大不同啊!汽車擁有11,33,00億美元,突破了前所未有的成績。 

  三樓,是個文化世界。有這樣一群英雄人物:林則徐、袁崇煥、曾生等。他們參加虎門銷煙的事迹全國無人不曉,是東莞的大英雄!並且東莞是個有豐富的文化的文明城市,具有舉重之鄉、龍舟之鄉、麒麟藝術之鄉等稱號。我們更進一步深入了解了美麗富饒的東莞。 

  這次展覽,使我重新認識了東莞。東莞人有風采、多風情,東莞和諧,是嶺南文明起源地、中國近代史開篇地、華南抗日根據地與改革開放新型地。這次展覽,使我深深愛上了東莞這座魅力城市!

您正在瀏覽: 看展覽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展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