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放學后,爸爸坐在我的一旁,陪我學習,當遇到不會的題,爸爸便會耐心地給我講解。爸爸非常疼愛我,不論我要什麼,只要有用的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要求,特別是學習用品,他總是有求必應。對待弟弟也一樣。不過爸爸總喜歡與弟弟開玩笑,每次都弄得弟弟哭笑不得。

  媽媽也經常教導我讀書要用功。媽媽雖然鼓勵我要用功,但從不用嚴厲的處罰來強迫我們讀書。媽媽除了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指導我們讀書,還特別關心我們的健康,我常常覺得媽媽比孔子還偉大。

  奶奶,粗糙的手,滿臉的皺紋,炯炯有神的眼睛。這是我對奶奶的第一感覺。奶奶給我買了許多好吃的、好玩的。

  奶奶非常地疼我,一塊糖留給我、一包瓜子留給我、別人送的水果罐頭也留給我……然而,自己吃的是我不喜歡的,或者是掉在桌子上的。

  爺爺在我心目中是慈愛的,是守信的,是認真的。爺爺皮膚很粗糙,爺爺古銅色的臉上。

  五年級:2350143325

您正在瀏覽: 我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