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我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32年人類進入高科技的時代,我們家的一切也都變得神奇起來。

乘坐時空電梯,無論在地球的那個角落不到10秒鐘,就可以來到了我家的大門。門是用微粒做的,由於微粒的非常堅固,一般外力是破不壞的。大門的上方安裝一個隱形攝像頭,通過電腦她不僅可以連接到市政府的信息管理系統,直接與各個部門取得聯繫;還有身份識別功能,只要是註冊過的人,直接可以從大門進去;未經主人允許,外人是不得隨便進去的,如果有客人的話,可輕輕一按“訪問”鍵,電子攝像頭會自動幫您的消息傳給主人,經主人確認后便可進入

進入大門,如果光線不足,高級全自動太陽能燈會亮起來並自動調節燈光。到了家裡什麼都不要自己動手;保姆——機器人,會給你提供優質服務。當然如您要親自動手,活動活動筋骨,就可以把機器人調入休眠狀態。這時牆上的液晶顯示屏,會出現很多標有各種文字的按鍵。你要是點了‘客廳’的按鈕,一下子寬敞的客廳就會出現沙發、電視、茶几等物品供你享用。您如果覺得累了,可將機器人調入“工作”狀態,並拿上遙控器,您需要什麼,或者要讓機器人幫你幹什麼,都可通過遙控器來操作。

要品嘗美味佳肴就跟我進廚房吧,這裡沒有看見油煙機,沒有看見冰箱。買菜燒飯時,不用去菜場買菜,直接在牆壁上的電子屏輸入菜名、攝入量並匯款就行了,直通大酒店的超級通道,不出幾分鐘就會把燒好的菜輸送過來;如果您要親自下廚,只要說明一下,菜的配料數量即可,保證新鮮、美味的菜供您選用。超能量爐灶不必擔心油煙的騷擾,就會讓你燒出一手美味可口的佳肴。

卧室是休息主要場所,走進以後就會有一種輕鬆的感覺。床除了睡起來舒服,還有按摩的功能,勞累的大人可以在床上盡情的享受,輕鬆消除工作中的疲憊;高智能空調會自動調節讓你感覺最舒服的溫度。用新型鋼化玻璃構建的窗戶,就算用原子大炮也轟不進來,保證了全家的安全。

未來世界,真是神奇的世界!

  浙江永康高鎮小學五年級:項志晨

您正在瀏覽: 未來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