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有客人來的時候都是爸爸下地窖拿水果和蔬菜,那天,爸爸沒在家,又有客人要來,“誰下地窖拿蔬菜和水果呢?”媽媽犯愁了,於是我自告奮勇的說:“媽媽讓我拿吧!”媽媽不放心瞅了我一眼說:“你你能行嗎?”“怎麼啦大人能做的事,小孩就不能做嗎?”我自信地說。“看來只好這樣了”媽媽一邊說一邊讓我進了菜窖,我一進菜窖一股冷氣撲面而來,裡面黑乎乎的嚇的我兩腿發軟身子直打顫,牙齒“咯咯咯”地響,“裡面會不會住着鬼啊!”我心驚膽戰的想,“撲哧”什麼聲音?我覺得渾身汗毛全都豎起來了,低頭一看,原來,是踩上一個爛土豆,我壯着膽子拿了一些水果和蔬菜。

  出了菜窖爸爸剛好回來了,他吃驚地說:“‘嬌小姐’也下菜窖!”我得意的揚起頭,說:“怎麼樣啊,爸爸……我還沒說完,屋子裡的人哄堂大笑起來,笑得我莫名其妙。這時,笑得連眼淚都流出來的媽媽遞給我一面鏡子,我一照才知道,我變成了花臉“小鬼”原來我剛進菜窖時出了一腦門子冷汗我用手一摸結果就成了這幅摸樣,這時,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屋子裡也充滿了歡笑……

  這件事我沒齒難忘!

  寶應縣泰山小學五年級:張雨佳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