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

 河南省鄭州市 鄭州市優勝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謝璐

  校園裡的事情像五彩繽紛的貝殼多得數都數不清。其中,有開心喜悅的,有悲痛傷心的…但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令人後悔的事情。

  那是在五年級期未考試一時間的事情。那天,上午我考完了數學,筋疲力盡地回到家中。因為下午要考我頭疼的一門功課——英語,所以我要抓緊時間複習。可是,我腦子裡一直想着數學考試的事情,沒有辦法複習英語。我只好飛快地看了看單詞。吃完飯後,我的好朋友找我下樓跳皮筋。我用懇求的目光看着媽媽,媽媽似乎猜出了我的心思,她說:“璐璐,英語複習完了嗎?單詞…”沒等她說完,我一個勁兒地說:“知道了,我複習過了!”雖然嘴上這麼說,可心裡想:“呀!英語沒複習好呢!算了吧,到班裡再看吧!”媽媽似乎又想說什麼,看見我心不在焉的樣子,對我說:“你下樓玩一會兒吧!時間不要太長了!”我迫不及待地說:“行!我玩一會兒就回來!”說完,我就興沖沖的下樓了…

  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班裡的同學也來了不少呢!我急忙來到座位上,從書包里掏出了我的英語書,趕緊看了起來。但是,心裡總是平靜不下來。一轉眼,考試的鈴聲像催命鬼似的響了起來。我急忙把書塞進書包里,等待着做題。啊!開始做了!看着英語卷上的題量,我吸了口冷氣。“刷刷…”只聽教室里傳出做題的聲音。我也爭分奪秒地做了起來。第一題,第二題…當我做到一道題時,我驚呆了!“這道題這麼難!”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我艱難地看着試題,心想:“唉!我為什麼沒注意到這點呢?中午我為什麼不認真複習呢?如果我認真複習,這道題也不在話下嘛!” 唉…想着想着,我竟流出了眼淚。我擦了擦淚水繼續答題,可我的手像不聽使喚似的,越寫越亂,越寫越糟。我手中的筆好像也跟我作對似的。在一看子卷上已經亂七八糟不成樣子了。我就這樣糊裡糊塗地答完了卷子。我心亂如麻,後悔自己沒有好好的複習。最後,我的英語考砸了,爸爸媽媽安慰了我,但我還是十分後悔。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出呢?如果世界上有賣後悔葯的,我要買好多好多。唉,後悔…

  指導教師: 牧旭

您正在瀏覽: 後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