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兔子的眼睛紅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子的眼睛紅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的一個角落裡,小兔子的朋友們都愛美麗,小鴨大傢伙說:“我們去找彩虹姐姐吧!它們可以幫助我們變的美麗,這樣吧,明天上午六點鐘,我們就在這條小河邊集合。”

  一轉眼六點鐘到了,朋友們來到小兔子家的門口敲了敲門,可是怎麼敲也沒有聲音,小兔子的朋友們都喊:“小兔子,我們該上路了,快點起來了,開開門出發了。”可小兔太懶了,它假裝沒有聽見,仍然在呼呼大睡。過會兒小鴨子說:“我們走吧,小兔子一定還在睡覺那。就讓它做個美麗的夢吧!”隨後大家排成長長的隊伍出發了。它們翻越了延綿起伏的大山,跨越了波瀾壯闊的大海,歷盡千辛萬苦,它們時而休息一會兒,時而打幾個小盹兒。不怕風吹雨打堅強地往前走,它們一直堅持着自己的信念,它們走了三天三夜,直到遇見了彩虹姐姐。小狗對彩虹姐姐說:“彩虹姐姐,我們知道你可以使我們變得美麗,我們經歷了風風雨雨才找到您的,求求您讓我們都穿上漂亮的衣服好嗎?”彩虹姐姐被小狗的話感動了,便答應了它們的請求。小鴨子便穿上了黃色的衣服,小狗穿上了黑色的上衣,小鹿穿上了有梅花圖案的黃外衣,還有……

  它們回到了家,小兔子看見它的朋友們穿上了漂亮的衣服,羨慕極了。小鴨子對小兔子說:“小兔子呀,你真行……”小兔子羨慕的得了紅眼病,從此眼睛變成了紅眼睛。

  是啊,我們應該遵守承諾,不能出爾反爾,這樣的結局太悲哀了呀!

  五年級:賈祖昊

您正在瀏覽: 兔子的眼睛紅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子的眼睛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