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恩是誰,引領我們航行在知識的海洋?是誰,指導我們走向智慧人生?是誰,諄諄不倦地教誨培養我們成才?是誰,用心血澆灌我們的心靈?是老師,是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一次期末即將來臨,冬夜寒風凜凜,窗外天凍地裂。坐在窗內書桌前一位身材魁梧一隻碩大結實的手上握着紅筆一字一句批改着我們堆積如山的作業本。第二天,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同平常一樣飛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我想王老師又是滿面春風笑吟吟矯健快步走上講台。可是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踏上講台,打起精神翻開備課本時。同學們議論紛紛:?王老師今天怎麼了哪!難道生氣了嗎?…難到…?。這時,一句嘶啞低沉而又小聲話:?同學們:上課了,打開語文書。?這聲音,頓時課堂里安靜了許多。老師生病了,同學們幾乎都同時得出了這樣一個答案。王老師這一課雖然講得很吃力,但上課的話語正如滔滔黃河之水一般,向我們傳送着知識。他的行動正如巍巍崑崙無聲的聳立在我們眼前。這節課不盡學到課本上的知識,同時還看到了老師不懼辛苦、不怕困難、一心育人的精神。這節課體現了老師對工作的熱情和對學生的熱愛。我們聽得津津有味,炯炯有神。下課鈴響了,依然堅持着把當天的教案內容講完。王老師深夜備課,第二天上課又從不馬虎的敢於奉獻的清神。我們讚頌、我們感謝。同時也隱含絲絲心痛。老師們的愛如太陽般溫暖,春風般和煦,清泉般甘甜,您們的愛最無私,最神聖。老師啊!您是荷葉,我們是紅蓮。是您們為我們撐開了第一次知識導航的風帆。我們永遠會感恩戴德這些為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