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上,是因為父母把我們帶到了這裡。可是,當我們出現在這個世界的那一剎那,我們的父母便多了一項繁重的任務——撫養我們。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將要出生的嬰兒問上帝:“上帝,我就要離開您到另一個世界去了,我聽說那個世界有許多壞人,他們要是欺負我,誰來保護我呢?”“你放心吧,我已經在那個世界找到了一個天使,她會保護你的。”“要是我想念您,想和您說話呢?”“那個天使會教你如何祈禱,如何跟我說話。”“我要是餓了怎麼辦呢?”“那個天使會給你美味可口的食物。”嬰兒點點頭,說:“那我應該怎麼稱呼這位天使呢?”“你就簡單地稱她為‘媽媽’吧!”上帝微笑着說。 

  是啊!在生活中媽媽會保護我們,會教你學習本領、會把美味可口的食物都給我們…..我們的媽媽就是一位天使,一位慈祥、可愛可親的天使。 

  記得有一次: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出了差,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一量體溫,啊!39度。她立刻背起我,拿起雨傘,向醫院奔去。在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媽媽把傘移到了我這邊,自己卻渾身濕透了,看着媽媽濕透的身子,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淚像雨水般落了下來。我醒的時候,看見媽媽正坐在床邊睡著了,看着媽媽那張疲憊的臉,我的眼睛漸漸被淚水模糊了…… 

  媽媽,您好像一路階梯,讓我們走向成功。媽媽,您好像是冬天裡的暖衣,讓我們得到溫暖。媽媽,您好像是一個游泳圈,在我們危險時出手相救。媽媽,您總是樣不求回報,總是樣奔波,一忙就是一生….. 

  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