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的一聲,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放聲大哭起來。奶奶啊,奶奶,,你怎麼這一下就離開了人世,你怎麼捨得您的孫子呢? 

這時,爸爸走到我的面前,慈祥的對我說:“我小時候,是你奶奶親手養大的,那時家裡很窮,每天都要走好幾里的路,無論颳風還是下雨,你奶奶總是站在大們口等我,那時雖然生活很苦,但我學習非常努力,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用自己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奶奶的養育之恩。”聽到這,我說:“爸爸,怪不得你那麼孝順,一兩個月就回一趟老家,看望她們,使她們晚年非常幸福。”說到這,我的臉不由得紅了,心想:我的媽媽就像奶奶一樣啊,她平時工作很忙,但對我非常關心,可我總是頂撞她,不好好學習。記得有一次,媽媽工作很晚回來,媽媽還沒來得及吃飯,我就拿出不會做的習題,媽媽急忙坐在桌前,認真地看起來,我卻呼呼地睡著了。過了很長的時間,我被一聲親切的聲音叫醒,媽媽親切地對我說:“快起來,我給你講一下這道題,今天的事今天必須完成。”夜已經很深了,在媽媽的耐心講解下,我終於明白了那道題。我高興極了,但並沒有注意到媽媽還沒有吃晚飯……想到這,我慚愧地低下頭,爸爸看懂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我望着爸爸充滿期望的目光,恍然大悟地說:“爸爸,我以後應該像您學習,要多關心您和媽媽,要存感恩的心面對生活。” 

我和爸爸走到奶奶墓前,深深地向她鞠了一躬。

  

  瀋陽市和平區和平一校五年二班夏英倫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