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生活中,我對您有太多的感動、太多的抱怨。也許,大多數的孩子都和我一樣,在一個充滿幸福的家庭中快樂的成長,在父母的呵護下漸漸長大成人;然而,他(她)們的心中不是都對父母充滿感動、充滿感激,他(她)們也有對父母的不滿之處。 

  當然,我也不例外。想想過去,再想想現在,幾乎每一天、每一刻,您所有的心思都放在我身上。您把我像寶貝一樣看待,從不捨得打我,從不捨得罵我。而我呢,還不懂事,小時候經常向您發小脾氣,惹您生氣。不過,現在不一樣了,女兒變成熟、變懂事了,不再是從前經常闖禍的那個黃毛丫頭了,我會好好照顧您,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您。 

  也是同樣,我也對您有不滿之處,每晚您都會讓我學習、複習、預習,反正一切關於學習的事都“壓”在我身上,我知道您為我好,可我真的太累了!希望您能接受。 

爸爸: 

  女兒知道您最寵我了,您常常為我買許多好吃的、好玩的,小時候,我不愛喝牛奶,您就給我買酸奶喝,每次都是一箱一箱往家搬,我每天都要喝五六瓶,那買酸奶的路,不知您走了多少回,那堆積着的酸奶瓶,到底有多少,到底裡面裝着的愛有多深,那甜甜的“酸奶”一直流進我心田…… 

  您常常在外奔波,每晚都八九點鐘才回家,我知道,您是在為我們這個家忙碌啊! 

  以前,總看不見您的笑容,有太多的抱怨,現在想想,我真是大錯特錯,您的愛總是沉默的,愛的表達方式不同,不會用太多華麗的語言,那普通的話(如:路上慢點兒)正是愛的符號! 

  爸爸媽媽,風雨同舟,你們陪伴了我十二年了,接下來,應該是我來陪伴你們,處處為你們着想的時候了,我會用你們照顧我的心來呵護你們,雖不如你們細心,但我會用我最深的愛去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