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王國(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王國(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巧精靈不僅長得漂亮而且手還很巧呢。巧精靈能在一米這麼長的地方能縫一千朵花,這還是小菜一碟呢。王國中幾乎所有人的的衣服都在她那做的,她做的衣服還銷售到國內外,所以她在國內外頗負盛名。還被國王封為巧手之星。 

  一次國王舉辦了巧手之星比賽巧精靈也參加了,題目是誰能在一米的地方縫一萬朵花,而且速度要最快,就是巧手之星。比賽開始了,巧精靈五秒鐘就縫了一朵,接下來就越來越快,一個小時后巧精靈就縫了九千朵,就在這個時候有一位選手暈倒了,巧精靈馬上背她去醫院,一看原來是手上有許許多多的洞流了許多的血,巧精靈馬上把它安頓好,在去參加比賽,所有選手都被巧精靈感動了,國王也被感動了,不僅贏得了比賽,還獲得了感動之星的大獎,所以在精靈王國中巧精靈一直都很受人敬愛。 

  一次,一位來自外國的朋友向巧精靈發出了挑戰,巧精靈很樂意的接受了,說好了第2天比賽。第2天到了,大家都到了,比賽開始了,兩人速度都差不多,大家都在為巧精靈加油,100朵已經縫完了,而那位外國朋友也縫到了99朵,外國朋友只要一加油就能追能巧精靈了。比賽已經到了白熱化狀態。時間馬上要到了,10、9、8、7、6、5、4、3、2、1,計算一下巧精靈以一朵領先贏了。大家都高興的跳起來了,巧精靈還收這位朋友為徒弟呢。 

  這麼美好的結局,我們共同祝願巧精靈永遠幸福,快快樂樂吧。

  (下集更精彩哦,一定要看哦)

您正在瀏覽: 精靈王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王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