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冤枉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冤枉我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拿出已在校完成的作業,讓媽媽檢查,並且讓她修改抄回字條寫的不好的部分,沒想到她不但不同意,還批評我。於是我就拿出張老師的電話號碼,讓媽媽打電話問。

  誰知她掛了電話后,更加生氣,大聲向我喊道:“你讓我太丟臉了!你說讓我改拼音,現在卻說讓我改紙條,這樣老師還以為我們聽不懂老師的話,你太讓我失望了!”

  我想解釋,可媽媽不由分說就重重打了我一巴掌,猶如晴天霹靂的轟響。我痛的哇哇大叫,嗷嗷大哭,最後我委屈地跑出了家。

  後來我想應該告訴媽媽,是她誤會我了,於是我回到家,邊哭邊告訴她真相,並提醒她我一下學就與她說了改紙條的事好多次,這時媽媽也想起來了,知道自己錯怪了我,歉意的說:“都怪媽媽忘姓大,對不起!”

  我對媽媽說,你以後可要接受教訓,弄清事情真相,再下結論,不能冤枉我了!看她態度誠懇,我就原諒她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冤枉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冤枉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