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魅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家鄉的變化可真大!

  我們的家鄉很美,現在當然更美了。春天百花盛開,有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梨花,金黃的油菜花鮮艷美麗,絢爛多姿。夏天裡,天氣很炎熱。但是,這時我們的平湖西瓜正吃着營養的美餐慢慢地一天一天地長大、成熟。他讓人家摘走,開開心心地品味他的清涼和甜美。秋天也是一個好季節,樹上的葉子退休了,如蝶兒飄落。而雪后的冬天,卻是小孩子最喜歡的。因為當大地披上銀裝的時候,孩子們可以去堆雪人、打雪仗,這裡成了孩子們的樂園。你看,孩子們滾了一個大大的雪球,作為雪人的身子,他們又滾了一個小的雪球作為腦袋。有人從家裡拿來了兩個桂圓,嵌上去作為雪人的眼睛,有人拿來胡蘿蔔做雪人長長的鼻子,他們還把掃帚插在雪人的懷裡呢!可愛的雪人完成了!彷彿也會動呢!大家圍着他嬉戲玩耍。四季,美麗的確四季,迷人的四季.

  如今的家鄉沒有了泥濘的石子路,取而代之的是寬闊而平坦的水泥路;家裡的電器設備如電冰箱、洗衣機、電話機、電視機也應有盡有了,做飯也用煤氣灶了;樓房造起來了;摩托車、汽車也開進了百姓的家門。

  家鄉,可愛的家鄉!你在變,而且是日新月異的變。

  變化后的家鄉是那麼的美麗。我們的交通便利了,我們的速度,我們的節奏加快了,我們的生活變好了,我們的天更藍了,我們草更綠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