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是最無聲無息的,也是最美妙的。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我最高興的日子。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一起去郊遊,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去同學家打電腦去了!GO!GO!”我哼着歌悠閑自在的向同學家走去。 

  “呵呵……我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哈哈,這下沒人知道我去打電腦了吧?”我一邊想着一邊加快速度向同學家衝去。 

  本來以為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場呢!可是,老天爺老是不讓我如願以償。那個同學竟然到超市裡去玩了。 

  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裡。 

  我鑰匙插入,一扭,打開門。 

  我進來一看:“書房怎麼亮着燈?”我感到十分奇怪,走了過去,原來是我爸爸正在工作。 

  爸爸……  

  我爸爸說:“我有點發燒,頭痛,也感冒了,頭重腳輕的,所以我早回來了。”爸爸雖然是早回來了,但是一點沒休息,還在不停地擺弄着計算器,往賬本上記。 

  “對了,你媽媽給你做晚飯了沒有?”我爸爸問。 

  “我媽媽沒做,她叫我學着拌涼菜吃。”我回答爸爸。 

  “你媽媽這個人!太不負責任了!”我爸爸雖然難受說話依舊有力度。 

  糟了!我爸爸經常因為這些小事跟我媽媽大吵一架呢! 

  我連忙說:“我媽媽都給我切好啦,我往盆子里一放,再加上耗油一拌就可以吃了,桌子上還有魚呢!”  

  其實魚是剩下的,菜是我自己切的。 

  我爸爸說:“那好,你離我遠點!可別讓我傳染了你。”  

  爸爸……  

  我爸爸自己拿起溫度表夾上。 

  五分鐘后,我爸爸拿出溫度表,說:“這溫度表咋的?我咋看不到?”  

  爸爸發燒發的眼睛都不清楚了?我連忙把溫度表拿過來一看。 

  “哇!整整39°!”我驚嘆道。 

  “大驚小怪的,我先給你弄點熱菜,還有大米飯,我這就去幫你做。”我爸爸一瘸一拐的向著廚房走去。 

  爸爸……   

  我連忙擋住爸爸:“沒事我自己吃點涼菜鹹菜就行,您趕緊去門診里去打針去吧!”  

  我動身開始吃飯,爸爸則一瘸一拐的打開了我們家的門,出去看病去了。 

  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