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像一條大船,載着我們前行。又像一盞指明燈,讓我們從黑暗之中走出,把我們引向那光亮的白天…

  —題記

  《一》父愛無邊

  在她很小的時候,媽媽就離開了人世,上天堂報名去了。隨着她一天天長大,父親那善意的謊言也漸漸浮出水面。

  一天,她突然問父親:“爸爸,媽媽在哪裡?我要找她。”父親憐愛地對她說:“盈兒,媽媽在打工,攢錢給你買巧克力呢!盈兒乖,等媽媽攢夠了錢,就回來,給盈兒帶一大盒巧克力,好不好?”她很乖巧的點了點頭,出去玩了。就在那一刻,父親流淚了。

  她的父親是一個不輕易流淚的人,從小到大,他只哭過一次,這次,應該是第二次。父親擦了擦眼淚,繼續做飯。不一會兒,他的女兒盈兒回來了,她哭着說:“賈妞妞說我沒有媽媽,她說是我害死了媽媽。嗚嗚…爸爸這是真的嗎?是不是?”父親只是摸了摸女兒的頭,輕輕地說:“盈兒,媽媽打工去了,買巧克力去了,是不是?盈兒很乖,媽媽是捨不得離開盈兒的。”“爸爸,”盈兒擦乾了眼淚,“這是真的嗎?是不是?”父親點了點頭,說:“盈兒,爸爸要做飯,你到你的小屋裡好不好?”“好,爸爸,不許騙我哦!不然我打你的屁屁哦。”

  她的小屋,說是小屋,床其實是由兩塊木板搭成的床,她的書桌,是在凳子上放一塊木板,椅子,就是坐在地上。她們家原本十分富裕,可為了治她媽媽的肝癌,她的父親辭掉了所長的工作,專程照顧她的母親。這種癌症十分難治,而且是惡性的,幾乎沒有治癒的,醫生建議父親的妻子做手術,他一問,差點嚇暈,手術竟要50萬!他十分吃驚,他原以為只要30萬就能手術,救活妻子的命,可是…

  最後,他的妻子不得不出院,最後,他的妻子只好出院,幾個月後,他的妻子走了。她走的那麼平靜,她走的時候,他還在睡覺。一覺醒來,只覺得妻子的手冰涼冰涼,一看,妻子已經歸西了。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