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母親也愛父親。因為父親的愛,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堅定。

  我的爸爸是個充滿父愛的人。有一次我到醫院去看病。路上,天刮著大風。我穿得很單薄,怎麼能經得起這麼大的狂風呢?或許是爸爸也感覺到冷了,他停下車,並關切地問我“冷嗎?”我說:“不冷,一點也不冷。”“還不冷呢,你的臉都凍紅了。”說著,爸爸脫下了他的外套,硬往我身上套。我知道,爸爸比我穿得還少,在這種時候,我怎麼能問他要衣服穿呢?於是,我硬是忍着寒冷,不肯要他的衣服。過了一會,嘴硬人不硬的我打了個噴嚏。爸爸聽見了,趕緊停下車,用略帶責備的語氣對我說:“冷也不說聲,你看,都着涼了。”說著,他堅持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我說:“爸爸,我真的不冷。”爸爸說:“沒關係,我身體好。你看,大街上就我一個人穿着襯衣,多時髦!”我知道,爸爸這樣說是為了不讓我傷心。這單薄的衣服,蘊涵著多少父愛呀!

  爸爸的父愛體現在他強烈的責任心上。記得那一次將近放學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不一會兒,校門口就排起了一排轎車。這時其他同學的家長來接他們的子女的。我爸爸在外面打工,很忙,是不可能來接我的。我多麼希望爸爸也能在百忙之中給我送一把傘啊!下課鈴響了,好多同學都鑽進了寬敞的小車。只有我背着書包,鑽進茫茫的雨簾中。雨水從我的頭頂直往下澆,跑到校門口,我已經成了“落湯雞”。忽然,“兒子!”一聲熟悉的呼喊溫暖了我的心。是爸爸,我親愛的爸爸,他身上穿着一件雨披,臉上帶着微笑,出現在我的眼前。在風雨中我自己的心裡特別溫暖。

  這就是我的父親,有着寬闊的肩膀,有着溫暖的愛心,有着強烈的責任的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堅定的父親!

  我愛我的爸爸!

  五年級:東方酒店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