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蚊高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蚊高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位“滅蚊高手”。她既不是蚊香,也不是電蚊拍,更不是殺是劑。她是我們家的一員。對,她就是我最最親愛的媽媽!

  媽媽的這項絕技是從生下我以後開始練的。小時候,蚊子特別喜歡叮我又白又嫩的小臉蛋。媽媽經常在夜裡起來打蚊子,每打死一隻,嘴裡就念念有詞:“敢叮我家小添添,不想活啦?”

  媽媽打蚊子的特點概括起來三個字:快、狠、准。有時候蚊子從媽媽眼前“得意”地飛過,媽媽眼睛一斜,使出“九陰白骨爪”,一抓、二捏、三搞定。蚊子就一命嗚呼了;有時候,蚊子停在爸爸的臉上,媽媽決不含糊,使出“降蚊十八拍”,不!應該叫“降蚊絕命拍”,“叭”的一掌拍在爸爸的臉上,把爸爸從睡夢中驚醒,媽媽可是寧願錯打爸爸,也不願放走一隻蚊子;有時候,蚊子停在看得見,打不着的角落邊上,媽媽就使出“震暈術”,先把蚊子“震暈”,落在地上,再趕緊上前用腳“踩踩踩”,可惡的蚊子就死悄悄了。我想對蚊子說:“跟我媽斗,你還嫩了點!”媽媽滅蚊的技術真是五花八門,都可以出一本《滅蚊秘籍》了。老媽,I服了YOU!

  媽媽跟蚊子的戰爭已經打了十年。我相信她會一直戰鬥下去。哈哈!我家的滅蚊方法既環保又節能,還包含着媽媽無私的愛!

  夜裡,“嗡嗡嗡,愛着你,就像蚊子愛人類。”這該死的蚊子又在耳邊唱《蚊子愛人類》了。“媽媽,有蚊子。”“來啦!”……

  另:寫完這篇《滅蚊高手》,忽然發現我打蚊子的技術提高了不少,爸爸說我有潛力成為“滅蚊高手”的第二代掌門人。耶!

您正在瀏覽: 滅蚊高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蚊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