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看到我的日記上記着前幾天的那一場暴雨,也許老天爺也在為汶川地震死去的人落下了眼淚,也為受傷的人流下了眼淚,讓我想起了去年的颱風——韋帕,那場颱風整整下了兩天兩夜…… 

  在韋帕颱風的第一天,我們上了一天課,雨越下越大,教育局就讓我們在家裡休息一天,因為颱風太強烈了。到了下午,媽媽接我回家,一走出校門,就看見有兩關讓我闖,第一關是‘走獨木橋’,我輕輕鬆鬆地過去了。可是在第二關,‘立定跳遠’中,我沒有跳好,不小心滑了一跤,我想用手扶,可是地太滑了,我沒有起來,而我的小腿被石頭狠狠地咬了一口,我上了媽媽的電瓶車。 

  一路上,媽媽很用力地頂着暴雨開着電瓶車,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離家只有幾百米的時候,那裡的積水很深很深,電瓶終於敗在了韋帕颱風手中,媽媽用力騎了一會兒,很快就騎不動了,媽媽只好把電瓶車停到了附近的停車場里,看來我只好和媽媽一起走回家了。 

  我和媽媽走了一回兒,到了綠地小學那兒,那裡的積水十分深,淹沒了我的小腿,媽媽就說:“我來背你走吧。” 

  我不好意思的說:“還是我自己來走吧,你剛剛騎車已經很累了。” 

  “還是我來背你走吧,你的小腿正好受傷了,不可以碰水,這樣對傷口十分不好的,還是我來背你走吧,可以讓你的傷口好的快一點”媽媽說。 

  “那好吧,你來背我走吧。”我說。 

  看着媽媽一腳深,一腳淺地背着我走着,頭上落下了豆大般的汗珠,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並且,雨水也無情地打在我的臉上,我再也分不清哪個是感動的淚水,哪個是無情的雨水。 

  到了家,媽媽讓我先洗澡,而不顧自己身上的濕衣服,到了晚上,媽媽的了感冒,而且得的是氣管炎。 

  在這次雨中,我終於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雨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