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廣播體操比賽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播體操比賽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的上午,伴隨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嘹亮的號子沖入雲霄,我們景行小學的“希望風帆”班級廣播體操大比賽便拉開序幕。

  這天,溫暖的陽光灑滿校園,校園裡熱鬧非凡,人潮湧動,全校師生歡聚一起。同學們穿着班級統一的衣服來到操場中參加比賽。

  比賽前,我們班的同學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更是精神抖擻、鬥志昂揚;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們也精神飽滿,神采奕奕,比賽的氣氛異常緊張。

  開始比賽了,伴着雄壯的樂曲,參賽的班級一個接着一個列隊入場,只見他們昂頭挺胸,擺動着有力的胳膊,邁着整齊的步子來到操場中央。比賽的方隊整齊劃一,一列列、一行行像用拉直了的繩子量過一樣整齊。當廣播操樂曲響起來的時候,同學們伴隨着音樂,神情專註地做起操來。大家做的多認真呀。

  該我們班上場了,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喊着響亮的口號,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了比賽場地的正中央。我的心砰砰狂跳,手心直冒冷汗。但比賽的音樂一響,我努力鎮靜下來,不一會兒,自己就慢慢地投入到比賽中,認真的做起操來,就連平時容易出錯的地方也準確的完成了。我們班的同學一個個更是神情專註,動作準確整齊。看,整齊有力的胳膊舉起來了,像一株株綻開的蓓蕾;又高又直的腿踢起來了,像是小樹生出的新芽。就連平時練習時不認真的同學,此刻,他們胳膊也伸得多麼直,腰也彎得多麼美,邁開的弓箭步多麼像張開了弦的弓。齊心協力,團結進取,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完成了比賽。在熱烈的掌聲中,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離開了場地。

  通過這次廣播體操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困難就怕勤奮和認真。

  廣西柳州市景行小學0802班四年級:彭周洲

您正在瀏覽: 廣播體操比賽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播體操比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