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英、法、日三國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英、法、日三國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英國、法國、日本:

  你們好!

  我很感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給我這個向你們訴說的機會,身為一名小學生,我明白你們給我的母親帶來多大的傷害時,我下定決心,給你們寫下這封信。hh

  這段話,我是對英吉利和法蘭西說的:在世界上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藝術瑰寶,它叫圓明園,它是19世紀世界最大的藝術館,博物館。它擁有最悠久的歷史文物,既有名族建築,又有西洋景觀,將天南海北都聚集在一座萬園之園中。可是,這樣一個歷史悠久,舉世聞名的皇家園林就被你們活生生的糟蹋了!你們進入園中,能搬走的東西都搬走,搬不走的就砸了,就砍了!你們能想象的出這是多麼貴重的文物嗎?不說別的,單單一塊琉璃瓦都是價值連城的!你們毀了那麼多的歷史文物,真是罪惡滔天!人若不除,天必誅之!

  下面這段話,我是對日本說的:相比英國和法國放下的罪惡,他們的根本不算什麼,可你們不同,你們犯下了滔天大罪,就算是把你們的日本賠給我們,也無法彌補你對我們民族的傷害!從一開始就是你們見我們中國好欺負,故意搞出盧溝橋事變,在長達八年的抗戰中,你們對我們的民族實行了滅絕人性的屠殺,南京大屠殺,是我們中國兒女炎黃子孫永遠也忘不了的恥辱,我對你們是恨之入骨,我巴不得剝其皮,食其肉,喝其血!你們這群巨貪大惡,我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是的,我承認,中國在當時是沒有你們厲害,是懦弱,是膽怯!可是無論是落後還是怎樣,那是政府的責任,與老百姓毫無干過!你們憑什麼仗勢欺人,狗仗人勢!憑你們了不起嗎?憑你們有先進的武器嗎?那按照你們的理論,我們強大了,是不是該把你們也搞一次巴黎大屠殺,東京大屠殺……我們都是人,地位是平等的,不分尊卑高貴,我希望你們能記住一點,這個世界是大家的,不是你一個人的!我衷心的希望和平之神永駐人間,不要再讓鮮血染紅大地了!

  祝:

  天下太平

  永無戰事

   一位愛國主義者

   2012年12月15日

  五年級:陳彥成

您正在瀏覽: 至英、法、日三國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英、法、日三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