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熟悉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熟悉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熟悉的一個人

我們法苑小區有一個保安,他在那裡工作已有兩三年了,我親切地叫他小張叔叔,他是我熟悉的人。

小張叔叔中等個子,一雙濃眉大眼,剪着小平頭穿着制服平日指揮車輛盤查來人可威風了。小張叔叔工作可認真了,每日來來回回在法苑四周巡邏,幫老人提東西、給來客指路,甚至小朋友行走他都主動保護······有一天晚上,狂風暴雨我們躲在家裡看電視,突然一陣敲門聲驚動了我們,我開門一看,原來是小張叔叔,他渾身淋了很多雨,雨水從他頭髮上滴下來。小張叔叔一邊喘着粗氣一邊說:“我在巡邏的時候發現你們家的車門沒有關好,這樣很危險,也不安全。”聽到這句話我們連聲道謝,爸爸連忙下樓關好車門。我看見小張叔叔的背影消失在雨簾中,我很感動,也覺得他很高大。

小張叔叔是我熟悉的人,也是一個讓我敬佩、讓我喜歡的人。我要向小張叔叔學習,做事一絲不苟,對工作精益求精。

您正在瀏覽: 我熟悉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