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樂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體驗過傾盆大雨的感覺嗎?有些人肯定會說下雨有什麼好的,濕答答的難受死了,因為你沒有體驗過在雨中玩耍的樂趣。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雨,雨嘩嘩的下,密密麻麻的,豆大的雨珠落在地上,雖然下雨天令人感覺很壓抑,但是如果真的想要找到樂趣,不妨試試看在雨中玩耍吧。

  雨從早到晚一直沒有停過,風吹過的時候形成浪似的感覺。我便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光着腳,在跑道上敬請的玩耍,一開始我們打着傘,踢着腳下的水,濺起的水老高,我們嘻嘻哈哈,水淹沒到我們的腳脖子,但是我們玩的非常開心,那種快樂是發自內心的。

  雨已經把我們的衣服,頭髮全都打濕了,後來更多的人加入了我們,大家一起在茫茫大雨中嬉戲打鬧,操場上回蕩着我們的笑聲。

  這種歡樂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我不禁想到,在現在壓力這麼大的時候,我們能放下壓力找到樂趣,還真要感謝這場大雨,雨中的樂趣我已深深體會。

您正在瀏覽: 雨中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