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中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樂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6年2月16日那天,美麗的雪姑娘悄然無聲地下凡了。早晨,我推開門一看,外面一片雪白,萬里江山變成了銀裝素裹、粉裝玉砌的世界。我匆匆扒了幾口飯,就到外面去欣賞雪景了。 

  “啊,這雪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叫了起來。門前已鋪了厚厚的一層雪,遠遠看去,真像一條白地毯;走到田野里,那些可愛的小麥們正睡在它們的白棉被裡,它們在夢裡還甜甜地笑着;走到樹林里,那參天的古木伸展着自己的手臂,很高興地接受雪姑娘的滋潤。 

  下雪可是孩子們最喜愛的天氣。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堆雪人,雖然那天寒風刺骨,而且我們都手握着冰冷的雪,可我們絲毫不感覺冷。我們開始堆雪人了,我們先在雪多處滾一個大雪球,然後滾一個小雪球,將小雪球重在大雪球的上面。我們又拿來木炭當雪人的眼睛,拿來胡蘿蔔當成雪人的鼻子,拿來紅辣椒橫放着當雪人的嘴巴。不一會兒一個個栩栩如生的雪人誕生了。 

  這時,徐敏提議說:“我們來玩打雪仗吧!”“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於是我們分成兩組,每組兩個隊,一個攻擊隊,一個造彈隊,每隊三人。 

  激烈的戰鬥開始了。我接過一個雪球,就向對方的胡家月扔去,哈,真准!我正好打中了她的帽子,頓時,她的帽子上粘滿了雪。這下她可火了,拿起一個雪球就向我軍扔來,可惜太不準了,打到了旁邊的牆上……雙方不斷地攻擊,最後,我軍以8比5的好成績戰勝了對方。 

  我愛雪,因為雪不僅給人們帶來了美麗的風景,還給我們帶來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雪中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