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中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樂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樂

常州武進區湖塘橋中心小學五10班 狄嘉暉

  我們生活中不能沒有快樂,快樂也無處不在。過生日時、與小夥伴玩耍時、父母帶你去旅遊時…… 在我的記憶中,二00八年初的那場大雪,是永遠也不會讓我忘記的,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當大雪還在下時,我就十分高興。心想一定要好好樂一樂。

  雪終於停了,我更加開心了。和弟弟帶上手套和帽子,衝出家門,撲到了雪地上。我對弟弟說:“我們來打雪仗吧!”“好啊!”弟弟站起來高興地說。我們立即約定:這次雪仗採取游擊戰的方式,只要兩人一碰面,就可以攻擊,也可以逃跑。大戰開始啦!我抓了把雪球,對準倉皇逃竄的弟弟開炮。“沒打中!哈哈!馬上見!”弟弟回頭笑了笑,竄進了一條小巷。我手裡抓了把雪球追了上去,跑到小巷前,可弟弟不見了蹤影。我又迅速地制定了A計劃:先躲到花壇邊,等他出來,跟在他後面,然後向他開“火”。果然不出所料,沒過幾分鐘,“敵人”出現了,這次敵人可是有備而來,他手裡抓了兩把雪球。我可不怕,偷偷地跟在他後面。不好!我的腳步聲被敵人聽見了。說是遲,那是快,一個雪球向我飛過來了,我靈敏地一閃頭,這個白色的“飛彈”與我擦肩而過。我怕來不及躲閃弟弟手中的第二個雪球,就先往地上一趴,順手送了他一個雪球。等我回過頭來一看,搞笑的一幕出現了:我的雪球正中他的嘴巴,滿臉白鬍子,眉毛也白了,活像一個聖誕老人。“不好!” 還來不及我反應,我的腳中彈了。我看到弟弟又去抓雪球,我一溜煙跑進了一條小巷,隨手抓了個雪球,對着“敵人”開“炮”……

  幾個回合下來,弟弟就已經俯首稱臣了。

  雖然雪球大戰呈一邊倒的局勢,但是我們倆都感到很開心。

  每當冬天來臨,我總又回想起大雪紛飛的日子。其實冬天裡的一場雪對童年的我們也是一種樂趣啊! 

您正在瀏覽: 雪中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