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中樂趣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六(3) 吳霜

  指導老師:黃惠娟

  215523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雪,田野里、屋頂上、圍牆上,全都鋪上了白色的厚絨毯。有一句俗話:下雨下雪狗喜歡,麻雀肚裡一包氣。三五成群的麻雀在雪地里竄來竄去,不知是不是因為找不到食物呢;而狗呢,擺動着尾巴在雪地里流下了梅花似的腳印。

  放眼望去,一覽無餘。到處都是被雪覆蓋著,就連光禿禿的樹枝上,也都掛着雪,成了一棵“雪樹”。

  吃過晚飯,媽媽看出了我想要玩雪的心思,便叫上我一起堆雪人。首先,我準備好了鐵鍬,把大量雪堆起來。媽媽戴着一副皮手套,熱火朝天地搓起了圓球,不一會兒,一個圓圓的頭就完成了。媽媽把那圓球頂在身體上,一個雪人就基本完成了。我從媽媽的抽屜里找出了三個黑紐扣,往頭上按兩顆,成為眼睛,再把另外一顆紐扣按在嘴巴的部位,我和媽媽的身上早已暖洋洋的了,認為雪人已經準備好了。爸爸過來一看,皺起了眉頭,幽默地說:“你們兩個真是默契,做雪人老是忘了做鼻子,看來這個雪人要列入殘疾人的行列中了!”我們聽后,不禁大笑起來。

  第二天,仍下着暴雪,我們晚上做的雪人已經變形了,但我知道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同心協力的團結精神與我們一家人的歡聲笑語是永遠不會變形的。它告訴我:1、只要團結一心,什麼事都能成功;2、金銀珠寶、權勢地位再多再高,也比不上那寶貴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雪中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