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中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星期六星期天,我都會在那陽光燦爛的午後,與我的好朋友相會——書的相會。

  書不僅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一葉小舟,帶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讓我知道了一件又一件美好、奇妙的事情;書是一位智慧的老人,它的大腦里蘊藏着無窮的奧妙;書更是一把金鑰匙,打開了知識的大門。

  有人說,書的味道是甜的;有人說,書的味道是苦的;還有人說,書的味道是酸的。我說,書的味道是各種各樣,令你回味無窮的!比如:《窗邊的小豆豆》,小豆豆的許多傻事、趣事,令人忍俊不禁,這種味道是甜的。比如:《賣火柴的小女孩》,故事裡的小女孩是那麼的天真、可愛,又是那麼的悲慘。令人眼眶濕潤,這種味道是令人心酸的。再比如:《城南舊事》里的英子用童稚的雙眼,觀看大人世界里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天真。讀時好像音樂一般,緊緊的扣動人心,給人一種夢幻的味道。

  一本好書的味道自然也是好的,你打開扉頁就有一縷鮮花的芬芳迎面而來。這種獨特的書香是在別處找不到的。唯有你真正的融入書,融入到它的字裡行間,你才能享受到它的獨特魅力!

  這就是書的樂趣,每一次翻開,都會有不同的體驗;每一次靜靜的讀着,就像一首首心靈之歌回蕩在耳畔;每一次看到它,你都會滿心的歡悅;每一次想着它,你就會有無與倫比的樂趣!

  書,我的好朋友,我永遠都離不開你。

  寶安區安樂小學六年級 盧鳳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書中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