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楊馬虎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馬虎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楊馬虎”?是誰呀?哪有人起這樣的名兒?如果你這麼認為,可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她並不叫“楊馬虎”!

  “楊馬虎”的原名叫楊x(隱私問題啊,不好透露啦),是我的朋友。我們倆總是在一起玩,特別是她家跟我家住在一起后,更是常來常往。她長得還可以啦,頭髮密密的,眼睛小卻水靈,鼻樑不是很挺,嘴巴很紅潤。但她有個外形缺點就是??太胖了!

  哦,該說說她這個人外號的來歷啦。“楊馬虎”嘛,不用說,自然是她很馬虎啦!從小便是如此,本以為長大了,會好一點。誰知,越來越厲害了。

  就說我們上一年級的時候吧。有一次,她們班上考試,她考了95分,回去把卷子給她媽媽一看,她媽媽立刻就火了??全是馬虎出的錯!她竟然把2+1=3算成了2+1=1(大概是看成減法了)!你說她馬不馬虎?

  再說今年暑假我和她去公園。臨走前,我和她媽媽一再叮囑她不要忘帶東西。一出門,發現她忘帶帽子了,又趕快按門鈴,把帽子拿了出來。我擔心她還忘帶了什麼東西,讓她檢查一遍,她說沒有。我稍放下了心,便說說笑笑地往車站走。到了車站,要上車了。她一摸口袋,臉陰了下來。我剛發下的心又懸了起來,她不會……果不出我所料,她哭喪着臉對我說:姐(我比她大),我忘帶月票了。”天哪,有沒有搞錯……用零錢?剛才買水用光了。只好跑回家拿嘍……我怎麼這麼命苦啊!這…這也馬虎過頭了吧?唉,回去吧。可惜了那輛“寶貴”的公交車啊……自從她忘帶月票那一件事發生之後,跟她出去玩,我必須親自“檢查”她忘沒忘帶東西,才使那種事情沒再發生,要不然,我可要頂不住了。

  你們說,“楊馬虎”馬不馬虎?

您正在瀏覽: 楊馬虎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馬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