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爺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世上有一種美好的東西——-親情。她總是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我們總是不去珍惜忽略了它們。我們的生命中總有那麼幾個影響我們的人兒,在心裡深深的烙印了。爺爺,是我成長中必不可少的一個人 ,有他的陪伴,我不再孤單, 學會了堅強,勇敢 , 感謝他的辛勤栽培。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父母外出打工,把我和哥哥留給爺爺照顧 雖然他沒有媽媽爸爸的照顧那麼貼心,但他是很用心的照顧我們倆。每當我想媽媽一個人偷偷的躲在被窩裡哭時,爺爺會耐心的安慰我,給我將他小時候的故事聽,漸漸的我不再害怕黑夜,學會了勇敢。和爺爺在一起總是幸福快樂的。我一天天長大,爺爺慢慢變老,,白了頭髮,掉光了牙。 牙。 如今我已長大,好多事都不願意告訴爺爺,從無話不談到 沒話談。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珍惜,他們就已老了。以後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日子,有親人在的地方就有希望,善待親人,愛護他們,充滿着愛。

  擁有的就要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親情也如此。做一個好孩子吧,從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