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像一杯濃濃的咖啡,雖然很苦,但品一品,就香了;失敗像一片朦朧垢烏雲,雖然蓋過了太陽,但風一吹,太陽就會隨着烏雲的飄飄而出現;失敗像一位嚴厲的老師,雖然經常批評你,但你經過他的糾正和你的努力,成功的喜悅一定會綻放。

  去年暑假,有一件失敗的往事至今也令我難忘得揮之不去,那就是課外的那次期未考試的張榜日。

  “知了,知了,……”知了疲倦地叫着,平日里欣欣向榮的花兒也被曬紅了臉,那天萬里無雲,只有太陽在空中暖和和地曬着大地,我臉上的表情就和這天氣一樣,樂呵呵的,可一來到課外班那兒,我可就晴轉多雲了,一看數學138分,語文96。5分,彷彿是五雷轟頂,四年級時數學150滿分,語文99分,可這次怎麼了?下降了這多分!我看着同學們的臉上洋溢着滿意的笑容,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了下去,這次竟然下降了15分,真是無顏見老媽,無顏見付老師呀!!

  不過如今,我以發揮了我的真實能力,分數排為全校前三,正所謂“功夫不負有心人,只有負出,才有收穫”在以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發奮圖強,做到刻苦讀書,認真學習,向接下來的一個又一個目標出發!努力吧,不要怕失敗,在以後的日子裡繼續進步。加油!我更要用一句話來激勵自己:——失敗乃成功之母!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下去的!

  尖草坪區實驗學校五年級:關澤瑋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