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感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感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城縣第一小學

  五(2)班

  陳虹利

  同學們,你們一定會感恩吧。感恩並不難,也許有的同學是花爸爸媽媽的錢買來一份精美的禮物送給親人,也許有的同學為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也許是給爸爸媽媽送去一句溫暖的話語,也許……但是同學們,你們是真心誠意的為爸爸媽媽感恩嗎?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個大型的感恩教育活動,這位演講老師叫做南翎紹雄,南老師為我們描述了爸爸媽媽的辛苦,爸爸媽媽的不容易。而且撥動了我們心靈最脆弱的那根弦。給我們講了許多感人的故事,……聽得我們淚如泉湧,是啊!爸爸媽媽多麼辛苦呀,他們起早貪黑地工作,回家后

  我也禁不住想對媽媽說:“媽媽啊!謝謝您這麼多年對我的關愛,謝謝您冒着大雨背這我到醫院治療,謝謝您陪我度過許多難熬的日日夜夜,謝謝您為我把腳下的絆腳石扔出遠方,謝謝您……不!我永遠也謝不完,用這一生一世都謝不完。媽媽呀!您總是不讓我看到您辛苦的一面,您從來都沒說過辛苦兩字,您總是露出燦爛的笑容遮掩您的辛苦。媽媽您不知道一次我無意中發現夜深人靜的時候您還在批改作業,看到您以及疲憊不堪的樣子,我忍不住哭了,哭得很傷心,哭得很難過。您不知道,您已在我心裡烙下了母愛的偉大,想起和您發生矛盾我就後悔。但我最想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走進感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