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節(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總是短暫的,我們的體育節已經結束了。可我還沉浸在歡樂之中。 

  記得最後一天有兩個項目,一個是換物接力,一個是十人綁腿跑。這兩個項目我都參加了,而且是處於最重要的位置。 

  那天早上,我坐在位置上和汪澤華聊了聊天,老師就說:“馬上就要換物接力了,抓緊時間訓練一下。”我是第一棒,這一棒至關重要,因為跑快了,可以鼓舞士氣,所以我的壓力是無處不在的。訓練時我發揮得很好,沒失誤。終於該我們上場了。 

  我鼓足勇氣帶着隊伍到了比賽場地。當我看到旁邊是三個女生跑第一棒時,我不禁偷偷笑了一會。心想:哈哈,贏定了。我們做好準備跑的姿勢,一聲槍響,我沖了出去,我把腿一側,身子輕鬆地從杆子底下鑽了過去,然後又調整狀態,飛跑了起來,鑽第二個杆子我腿軟了一下,但還是順利的過去了,我向前一飛撲,把接力棒給了汪子荊。之後我就不知道了,但當同學們垂頭喪氣的回來時,我就知道,完了,肯定沒得第一。王一涵給我說都是呂泰山惹的禍,最可惡的是鄧天天,他們把杆子撞到了幾次。我告訴他,別這樣,友誼第一么。但是我心中還是充滿了懊悔。 

  休息了幾分鐘,該我們進行六年生涯中最後一個項目----十人綁腿跑。開始本沒有我,但是最後僥倖被選上了,心裡還是挺激動的。 

  訓練時,我們要麼是步伐不齊,要麼是不團結,光顧自己。走了幾次都很亂,大家都很着急,因為比賽馬上要開始了。我們就一直沒有休息,堅持練、練、狂練,終於步伐齊了。隨着前一個項目的結束,該我們上場了,首先是6(1)班,他們跑得很快,這給我們施加了不小的壓力,接着是6(2)班,輪到了我們班,我們隨着一聲槍響,大家都卯足了勁,一直衝呀沖呀,最終跑到了終點,儘管沒別班跑得快,但是卻讓我們了解了團結是多麼重要。 

  時光一去不復返,在笑聲中我們度過了六年中最後一個快樂的體育節,我相信我會記住這快樂的三天。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