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用眼淚做懺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用眼淚做懺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知道了,眼淚是不可以抹去一切的。

  今天,因為我的不懂事,媽媽哭了。她說我太令她失望。我沒有哭,我強忍着淚水,心想:我不能哭,我可以看做無所謂。因為太多的事我知道了,這些事,我真想我不曾知道過,可以我畢竟真的知道。媽媽沒有罵我,她說:“真希望你懂是一點點,我不追求什麼,只希望你懂事聽話就行了。”她說了很多很多,可是我一直不發言,一直不吭聲。她問我:“真不明白這世上你相信誰?”我哭了,終於忍不住哭了。我還是沒有說話,我心裡在大喊:不,媽媽,除了你,我不知道該相信誰。媽媽又說:“你好恨所有人對吧,你認為他們都對不起你”我哭得更傷心了。我還是沒說話,可我心裡卻道:媽,我不恨任何人,我也不認為他們對不起我,只是我的錯,全是我的錯。”媽媽見我始終不說話,哭得更傷心了,她說:“你要我和你爸怎樣做,你才會聽話。”我沒有說話,眼淚從臉龐滑落。我絕得,我是錯了,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學會像媽媽一樣看得開,學會堅強。為什麼?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媽媽說,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能看得開,我辦不到。但是我最想說:媽,除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誰,媽,原諒我!我像你承諾:我會聽你的話,我只聽你的話,除了你,沒有誰配。我會懂事。不在讓你操心。我不想看見你那失望的眼淚。

  我恨,為什麼我知道那麼多。我真希望從頭到尾,我什麼都不知道。

  這一晚,我沒有說任何話,我只是默默地承諾。可是,這句承諾,我一直沒勇氣說出口。我怕,我怕媽媽你不再相信我。也許我太軟弱了,也許我不懂什麼叫堅強。

  眼淚,可以洗清一切嗎?眼淚的謎語到底是什麼,誰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眼淚代表的不是軟弱,而是懺悔。

  金雞初中初一:----》、蕾

您正在瀏覽: 我用眼淚做懺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用眼淚做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