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叔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靠背椅上,眼皮彷彿有了千斤重,一直不由自主地往下落。整個人有種朦朧的睡意,昏昏沉沉地,眼前一切越變越模糊……然而,腦子裡卻十分地清晰,不僅清晰,而且百思緒萬千。故事嘛,我得從頭說起……

  我爸爸慷慨大方,難而,誰也沒想到他有一個弟弟,也就是我的叔叔,他既吝嗇小氣有好吃懶做,整天只會叫我們這些晚輩去幫他做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前幾年,他買了一台電腦,也安了寬帶,那段期間,我也剛剛學會上網。每次要想上一下網,總得和他計較得口乾舌燥。有時候,他回把上網的密碼不保存,讓我們只得望着沒有寬帶的電腦望洋興嘆。我常常在想,這就是我的叔叔嗎?別人的叔叔也是如此嗎?

  於是呢,我就去隔村的一個親戚家上網,那時我正在忙於往《小荷白雲飄飄網》投稿,若不是叔叔的吝嗇,我也不必大費周章啊!當我從親戚家回來的時候,發現叔叔竟然把寬帶的密碼保存了,真是令我不可思議。當然,我是求之不得,我開始在他們家上網,上得是興高采烈。但過了一段時間后,他有把寬帶的啊給……我又去隔村的那個親戚家上網,回來后,他又把密碼給保存了。後來,我對他說明了這件事,他有些不好意思,他不再把密碼刪掉了,他把密碼長期儲存着。可那又如何呢?每次我若去他家上網,總得……哎,別提了,好像我這親戚是假的一樣。

  當然,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堅決反對我在他們家上QQ,我也不懂啊!我也只是和老師同學聯繫一下啊,我也不常上的。他的思想的確是有點太……哎,那也沒辦法啊!一次我去他們家上QQ的時候,被他看到了,他就氣沖沖地對我吼道:“你以後不用再來上了!”所以嘍,我沒有再去他們家上網了。後來,因他要寫一篇文章(與《命運Ⅱ》有關的文章)去投稿,才能得到一個帳號。真是太愛我自己了,因為我太善良了,一下幫他投了三篇,而他卻一點也不感激我,還說如果讓他投一定會早一點獲得帳號的。我實在是可憐啊,自己是那麼地討厭網絡遊戲,但寫為了寫那幾篇作文,我還非得裝做很喜歡遊戲很嚮往遊戲一樣。不過後來他也沒讓我上一下網,當作是為他寫作文的獎勵。因為他有了遊戲帳號了嘛,他就開始不分日夜地在網絡遊戲中遨遊!真是“好心沒好報”啊!沒辦法,叔叔就是這樣啊!

  呵,這個就是我的叔叔,既小氣,又愛依賴人,不靠自己的本事去做事。世上人有千百萬種,怎會有人能夠完全捉摸得透世間的彼人此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