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新的一年就要到來了。

  除夕之夜隨着新年的腳步越來越近。我躺在床上,一邊聽着優美的歌聲一邊翻看着我一年來的日記。這一篇篇日記記載着我的喜怒哀樂。我有時自己一邊看一邊傻笑,有時看着看着便淚落如珠,有時自己心裡突起滿腔怒火,有時心中竟有一種喜出望外的感覺。

  我的日記看完了,心中突然衝出一種想法:我要把我的新年願望提前制定好!一步步的前進並完成。我拿來一個新年願望記錄本,把我的新年願望娓娓道來。我的新年願望有三個。第一個新年願望:我的學習成績要更上一層樓,我自己也要努力學習,因為“天上不可能掉餡餅”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可以達成這個願望。我的第二個新年願望是:是可以在新的一年裡我想讀100本書。“書籍是人來進步的階梯”我想學習好,就必須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我的第三個新年願望是:想讓我們的班級在學校里得到更多的榮譽。因為我們班如果在學校里獲得的榮譽多,我們也會跟着沾光,也會更有自信。

  這是我的新年願望,希望這些願望可以實現。

  五年級:於子琪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