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泰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泰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個特別美好的名字━━泰和。它來源於“地產嘉禾,和氣所生”的意思。確實,地如其名,我們泰和物華天寶,人民安居樂業。 

  我們家鄉風景優美,有很多風景可供遊人參觀。比如小差的天湖山。那裡到處都是樹木,漫山的蒼翠的竹林,小溪淙淙、野花遍地、鳥兒歡唱。可是到了山頂,就是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地,還被稱為“萬畝草?”。可以領略到草原之美。可以去楠木林,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參天古木,這些古木可以做成傢具,可以歷經百年。還可以去現代化大道,叫“澄江大道”。接到寬闊平坦,街道中心有花壇,一年四季、百花盛開,街道兩旁,綠樹成蔭,走在街上,就像穿行公園之中,美不勝收。 

  泰和還有很多特長。最有名的是烏骨雞,是這裡特有的,人們給了它一個稱號,叫“神鳥”。還有竹篙薯,煮着吃,鮮嫩可口,炒這吃,又香又脆。還有冰糖橙,黃澄澄、甜津津,吃了還想吃。 

  泰和雖然是個小城市,但是它風景優美,物華天寶,被譽為吉安地區的“小香港”。歡迎全國人民來到泰和遊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泰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泰和 暫無評論